合租房合同签订要求和注意事项 签订合租房合同要求和注意事项

|2021-06-13 18:36:52|浏览:96

1、订立租房合同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与房东签订房屋租货合同,就房屋的坐落、租金、房屋内设施设备等内容达成书面协议。

2、外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房产中介来签词租房居间合同,中介公司会提供标准格式的租房合同,只需填写关键信息《合同法》第条,租赁合同的内容包括租赁物的名称、数量、用途、租赁期限、租金及其支付期限和方式、租赁物维修等

3、房屋租赁合同要明确水费、电费、煤气费、网费、卫生费和物业管理费、维修费,等其他费用,并明确由谁支付、列明租住前的各项数字,区分双方责任,房屋修缮费用备注在合同里。以免以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4、签署的合同:租房者要让房东出示身份证件、户口本或房产证原件。确定证件是否是本人,是否是虚拟的,小心被骗,要擦亮眼睛

5、租金的支付方式及期限。这也是重点问题,是押一付一、押一付二、押一付三等其他方式,注明房租缴纳时间,及缴纳宽限时间,这些双方应予明确约定,否则,很容易产生矛盾。

天使夜里哭
06-13 18: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