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风料理的制作方法 制作德风料理的方法

|2021-06-13 18:27:05|浏览:96

1、食材:土豆500克、烤肠100克、黑胡椒少许、蚝油1勺、洋葱半个。

2、用削皮器将土豆的外皮刮掉,并用清水冲洗干净;洋葱剥掉表皮,同样洗净;烤肠剥去外面的外皮。

3、将洋葱切成小片,土豆和烤肠先是切成薄薄的小圆片,再切成小小的扇形。

4、不粘锅开中火,在锅中倒入少许的食用油,先将切好的烤肠片放进锅中煎,一面煎2分钟左右。

5、等烤肠的颜色变深,并有丝丝香味飘出时,就将土豆片倒入一同翻炒,大约3分钟左右。

6、等土豆片的颜色变深变透明,烤肠也变焦,此时往锅中倒入少量的温开水,并把锅盖盖上,焖煮3分钟左右。

7、时间差不多就将锅盖掀开,放进洋葱片翻炒,之后往锅中撒一点香料:黑胡椒碎、白胡椒粉、迷迭香。

8、稍微翻炒几下再加入少许食用盐,再次将盖子盖上,焖3分钟左右即可关火。将锅中的食材盛到盘子中就完成了。

守网待“猪”
06-13 1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