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尾随爸爸爬木梯 因体力不支掉下梯子所幸未受伤

|2021-06-11 17:35:07|浏览:64

6月9日,安徽淮北的辛先生家中出现了非常惊险的一幕。辛先生爬梯子上自家房顶查看漏水情况,没有注意到2岁的孩子也跟着爬上了梯子。快爬到房顶的时候,孩子由于体力不支,踩滑了,整个身子悬挂在半空中,还好孩子的安全意识比较强,一把抓住了楼梯。辛先生听见梯子有声音,一回头发现孩子踩空吊在了梯子上,赶紧伸手抓住孩子,但孩子还是由于体力不支掉下梯子,所幸被妈妈接住未受伤。在此提醒广大的家长们平时应该要加强小孩的安全意识教育,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发生意外。

快讯详情

6月9日,安徽淮北的辛先生家中出现了非常惊险的一幕。辛先生爬梯子上自家房顶查看漏水情况,没有注意到2岁的孩子也跟着爬上了梯子。快爬到房顶的时候,孩子由于体力不支,踩滑了,整个身子悬挂在半空中,还好孩子的安全意识比较强,一把抓住了楼梯。辛先生听见梯子有声音,一回头发现孩子踩空吊在了梯子上,赶紧伸手抓住孩子,但孩子还是由于体力不支掉下梯子,所幸被妈妈接住未受伤。

在此提醒广大的家长们平时应该要加强小孩的安全意识教育,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避免发生意外。

刘蓉
06-11 17: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