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执勤时情绪失控连扇车主3巴掌 现已被开除

|2021-06-10 20:21:33|浏览:30

6月9日,网上流传一则“辅警打人”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当天,海南交警发布警情通报称,通过调查发现。6月8日16时左右,民警宁某带领3名辅警在滨海立交桥下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在查处王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过程中,由于辅警林某情绪失控,殴打了王某某,被带队民警和其他辅警制止。随后,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对辅警林某做出了开除决定,并移交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交警支队领导向当事人当面赔礼道歉,取得了谅解。

快讯详情

6月9日,网上流传一则“辅警打人”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在海口市,辅警执勤时打车主,除了连扇3个耳光外,还有踢踹等行为。

当天,海南交警发布警情通报称,通过调查发现。6月8日16时左右,民警宁某带领3名辅警在滨海立交桥下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在查处王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过程中,由于辅警林某情绪失控,殴打了王某某,被带队民警和其他辅警制止。随后,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对辅警林某做出了开除决定,并移交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交警支队领导向当事人当面赔礼道歉,取得了谅解。

吻的太逼真
06-10 20: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