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考生拍题上传被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不要自毁前程

|2021-06-10 18:29:05|浏览:87

6月7日高考第一天,网上有消息称,在下午数学考场上有考生疑似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上,被小猿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随后,该学生也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据了解,该生系武汉市黄陂区某中学的学生,目前该生已经承认自己的作弊行为。通过调查后,官方确认其携带手机入场,取消了该生的考试成绩,各科成绩无效。6月8日,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发布了关于考生吴某某舞弊处理意见的通报。

快讯详情

6月7日高考第一天,网上有消息称,在下午数学考场上有考生疑似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上,被小猿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随后,该学生也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

据了解,该生系武汉市黄陂区某中学的学生,通过调查后,官方确认其携带手机入场,取消了该生的考试成绩,各科成绩无效。6月8日,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官方发布了关于考生吴某某舞弊处理意见的通报。

*緊釦*^^w
06-10 18: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