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铁头劈砖后头破血流 网友表示大师很敬业

|2021-06-10 18:16:49|浏览:96

网上流传的一则“大师铁头开砖未果的视频”让人看得十分震撼,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中年男子用砖头一次次砸头,但始终没能将砖头撞碎,虽然表演翻车了,但网友们都表示觉得大师很敬业。这位“大师”称自己系因表演前一天喝酒太多,又没吃早饭,影响了发挥,自己也不是大师,而是硬气功爱好者。据悉,这一幕发生在6月5号上午的川汇区文化和艺术中心门前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上。

快讯详情

网上流传的一则“大师铁头开砖未果的视频”让人看得十分震撼,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中年男子用砖头一次次砸头,但始终没能将砖头撞碎,虽然表演翻车了,但网友们都表示觉得大师很敬业。

这位“大师”称自己系因表演前一天喝酒太多,又没吃早饭,影响了发挥,自己也不是大师,而是硬气功爱好者。据悉,这一幕发生在6月5号上午的川汇区文化和艺术中心门前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上。

㈢分幸福▄_
06-10 18: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