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一旅客自称核酸阳性致飞机返航 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021-06-10 17:49:49|浏览:31

6月9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于一名旅客自称患有新冠肺炎,导致当时已经起飞的飞机不得不返航,该事件导致飞机延误了三小时。随后,经上海浦东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证实,这名自称为新冠肺炎患者的旅客目前还处于被隔离的状态,虽然初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后续还将做进一步检查,确保检测结果准确无误。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快讯详情

6月9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于一名旅客自称患有新冠肺炎,导致当时已经起飞的飞机不得不返航,该事件导致飞机延误了三小时。

随后,经上海浦东人民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证实,这名自称为新冠肺炎患者的旅客目前还处于被隔离的状态,虽然初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后续还将做进一步检查,确保检测结果准确无误。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宋多多
06-10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