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害怕打针被老公打 网友谴责其丈夫有暴力倾向

|2021-06-09 17:49:55|浏览:43

6月9日,上海一女子在进行疫苗接种时,因害怕打针被丈夫殴打头部。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女子因惧怕打针,陪同他的男子在背后抱住了该女子的胳膊,试图控制住该女士,让其配合医生打针,但是该女子由于害怕,一直在闪躲。随后,陪同她的男子失去耐心,在抱住她胳膊的同时打了她脑袋,后来见该女子还不配合,就直接气愤的捶了她后背几下。据知情人透露,这对男女是一对夫妻,最后疫苗也没有打成。视频登上热搜后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谴责女子的丈夫有家暴倾向。

快讯详情

6月9日,上海一女子在进行疫苗接种时,因害怕打针被丈夫殴打头部。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女子因惧怕打针,陪同他的男子在背后抱住了该女子的胳膊,试图控制住该女士,让其配合医生打针,但是该女子由于害怕,一直在闪躲。随后,陪同她的男子失去耐心,在抱住她胳膊的同时打了她脑袋,后来见该女子还不配合,就直接气愤的捶了她后背几下。

据知情人透露,这对男女是一对夫妻,最后疫苗也没有打成。视频登上热搜后引发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谴责女子的丈夫有家暴倾向。

洋妮儿
06-09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