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称是美国人 民警三次警告仍不听

|2021-06-09 17:23:51|浏览:71

6月8日,上海一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叫嚣称自己是美国人的视频在网络引发网友关注。据悉,该事件发生在上海911路公交车上,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大妈拒不佩戴口罩,民警到场后,该大妈也丝毫不让步,还称自己是美国人。民警对其进行三次警告后,该大妈仍然拒不配合,还一直强调自己是美国人。在此期间,有乘客递给大妈一个新口罩,民警好言相劝,希望大妈能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但这位大妈仍拒绝佩戴口罩。民警三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带离现场。据了解,该大妈并非外籍人士。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快讯详情

6月8日,上海一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叫嚣称自己是美国人的视频在网络引发网友关注。据悉,该事件发生在上海911路公交车上,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大妈拒不佩戴口罩,民警到场后,该大妈也丝毫不让步,还称自己是美国人。民警对其进行三次警告后,该大妈仍然拒不配合,还一直强调自己是美国人。

在此期间,有乘客递给大妈一个新口罩,民警好言相劝,希望大妈能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但这位大妈仍拒绝佩戴口罩。民警三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带离现场。据了解,该大妈并非外籍人士。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沉睡的琴弦
06-09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