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 官方回应称不属实

|2021-06-09 17:07:52|浏览:99

6月8日,网络上出现“考生因戴金属牙套无法通过安检,不能进入考场,交警快速带她到医院开好证明”的报道,随后,沧州市教育考试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到十四中考点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6月9日,据河北省沧州市教育局网站消息,沧州市教育考试院9日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过认真询问该考点所有考务人员,并查看学校门口和考场内外监控视频,并不存在“考生因戴金属牙套安检设备发出警报,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令其到医院开证明”的情况。

快讯详情

6月8日,网络上出现“考生因戴金属牙套无法通过安检,不能进入考场,交警快速带她到医院开好证明”的报道,随后,沧州市教育考试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到十四中考点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

6月9日,据河北省沧州市教育局网站消息,沧州市教育考试院9日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过认真询问该考点所有考务人员,并查看学校门口和考场内外监控视频,并不存在“考生因戴金属牙套安检设备发出警报,工作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令其到医院开证明”的情况。

红蜻蜓
06-09 17: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