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确诊病例隐瞒接触史 被刑事拘留

|2021-06-08 18:12:20|浏览:92

近期广州有1人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被刑事拘留。据悉,在5月25日下午,家住番禺区大石街北联村的祝某前往荔湾区白鹤洞街某小区探望其父母(其父母在30日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月31日凌晨,祝某接到市疾病防控流调组工作人员的来电,随后因出现了咳嗽、发热症状前往医院就诊,但其并未如实告知医生近14天内的旅居史,隐瞒曾与确诊病例接触以及到过疫情高发区的事实,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至6月6日祝某被采取隔离措施前,其活动轨迹已涉及番禺区大石诸多公共场所,导致大量群众成为密切接触者、次感接触者需要隔离观察、居家隔离,番禺区大石街大兴村西兴街6号等房屋被执行封闭管理,大石街大兴村一队和三队等住宅区域被执行封控管理,引发新冠肺炎传播严重危险。

快讯详情

近期广州有1人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被刑事拘留。据悉,在5月25日下午,家住番禺区大石街北联村的祝某前往荔湾区白鹤洞街某小区探望其父母(其父母在30日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月31日凌晨,祝某接到市疾病防控流调组工作人员的来电,随后因出现了咳嗽、发热症状前往医院就诊,但其并未如实告知医生近14天内的旅居史,隐瞒曾与确诊病例接触以及到过疫情高发区的事实,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至6月6日祝某被采取隔离措施前,其活动轨迹已涉及番禺区大石诸多公共场所,导致大量群众成为密切接触者、次感接触者需要隔离观察、居家隔离,番禺区大石街大兴村西兴街6号等房屋被执行封闭管理,大石街大兴村一队和三队等住宅区域被执行封控管理,引发新冠肺炎传播严重危险。

~妖~
06-08 18: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