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考前涉诈骗被抓 派出所对其做出取保候审的决定

|2021-06-08 17:58:49|浏览:45

2021年5月27日,范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在核查相关信息时,民警注意到,犯罪嫌疑人范某是一名正在读高三的学生,即将要参加高考。为了不让作为考生的范某因为涉嫌违法而失去高考的机会,且考虑到范某的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及特殊情况,派出所对其做出了取保候审的决定,给予其参加高考的机会。民警在进行相关处理时,根据范某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相应的便利条件,不影响其认真备战高考。在这个过程中,范某也彻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他表示自己一定吸取教训,痛改前非。

快讯详情

2021年5月27日,范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获。在核查相关信息时,民警注意到,犯罪嫌疑人范某是一名正在读高三的学生,即将要参加高考。为了不让作为考生的范某因为涉嫌违法而失去高考的机会,且考虑到范某的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及特殊情况,派出所对其做出了取保候审的决定,给予其参加高考的机会。

民警在进行相关处理时,根据范某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相应的便利条件,不影响其认真备战高考。在这个过程中,范某也彻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他表示自己一定吸取教训,痛改前非。

小兰
06-08 17: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