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贩子被保安追赶摔伤 索赔38万

|2021-06-08 17:47:01|浏览:31

2019年6月,韩某出现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的门诊大厅,没过多久,正准备离开医院的韩某突然开始快速奔跑,医院的一名保安则在其身后进行追赶。根据相关视频显示,急于离开的韩某在奔跑过程中摔倒了两次,随后被保安员拦下。但韩某对于保安员的阻拦盘问拒不配合,依旧想要离开,在保安员的阻拦过程中韩某摔倒在地,造成踝关节和胫腓骨骨折。据悉,韩某曾因在医院的倒号行为被处罚,所以当他再次出现在医院时,被保安员拦截盘查,不料韩某最终摔倒骨折。事发后,韩某将保安、保安公司及北京积水潭医院共同诉至法院,索赔38万余元。

快讯详情

2019年6月,韩某出现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的门诊大厅,没过多久,正准备离开医院的韩某突然开始快速奔跑,医院的一名保安则在其身后进行追赶。根据相关视频显示,急于离开的韩某在奔跑过程中摔倒了两次,随后被保安员拦下。但韩某对于保安员的阻拦盘问拒不配合,依旧想要离开,在保安员的阻拦过程中韩某摔倒在地,造成踝关节和胫腓骨骨折。

据悉,韩某曾因在医院的倒号行为被处罚,所以当他再次出现在医院时,被保安员拦截盘查,不料韩某最终摔倒骨折。事发后,韩某将保安、保安公司及北京积水潭医院共同诉至法院,索赔38万余元。

寻友
06-08 17: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