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商场未打疫苗不让进 街道回应

|2021-06-08 17:17:49|浏览:79

6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市杨浦区太平洋生活广场需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才允许进入商场,未打疫苗者不允许进入。从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来看,疑似有城管和市容巡查人员配合商场,禁止市民入内。另外,还有网友反映,上海市松江区有菜市场上周就开始不打疫苗不让进了。6月7日,杨浦区殷行街道就此事进行回应,称相关举措及处理方式确有不当,已迅速核查情况并及时整改。下一步,街道将会加大属地管理责任,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

快讯详情

6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市杨浦区太平洋生活广场需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才允许进入商场,未打疫苗者不允许进入。从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来看,疑似有城管和市容巡查人员配合商场,禁止市民入内。另外,还有网友反映,上海市松江区有菜市场上周就开始不打疫苗不让进了。

6月7日,杨浦区殷行街道就此事进行回应,称相关举措及处理方式确有不当,已迅速核查情况并及时整改。下一步,街道将会加大属地管理责任,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

咪兔丶莹莹
06-08 17: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