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四连败 将迎来第三阶段最强对手

|2021-06-08 16:59:55|浏览:47

6月7日晚上,中国女排又迎来了一场硬仗,世界女排联赛单循环赛第8轮开始。中国女排对战同为替补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女排,以1-3的比分落败,在本届赛事遭遇四连败。在此之前,中国女排已经遭遇了一波三连败,2-3不敌加拿大,0-3不敌土耳其,2-3负于比利时。据悉,6月8日晚,中国女排将迎战第三阶段最强对手——全主力出征的巴西女排。

快讯详情

6月7日晚上,中国女排又迎来了一场硬仗,世界女排联赛单循环赛第8轮开始。中国女排对战同为替补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女排,以1-3的比分落败,在本届赛事遭遇四连败。在此之前,中国女排已经遭遇了一波三连败,2-3不敌加拿大,0-3不敌土耳其,2-3负于比利时。

据悉,6月8日晚,中国女排将迎战第三阶段最强对手——全主力出征的巴西女排。

缘来就是Ni
06-08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