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中学高三学生坐船赶高考 该中学已有几十年乘船赴考的历史

|2021-06-07 17:20:02|浏览:56

6月5日,重庆巫山大昌中学共有148名高三学生从大昌镇坐船到巫山县城参加高考。据悉,重庆巫山大昌中学已经有几十年乘船赴考的历史,大昌镇众多考生都有乘船赴考的亲身经历。不过随着今年年底当地高速路的开通,大昌镇2021年的考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届乘船参加高考的考生。相信等到高速路开通后,考生坐车赴考会更加快捷方便!

快讯详情

6月5日,重庆巫山大昌中学共有148名高三学生从大昌镇坐船到巫山县城参加高考。据悉,重庆巫山大昌中学已经有几十年乘船赴考的历史,大昌镇众多考生都有乘船赴考的亲身经历。

不过随着今年年底当地高速路的开通,大昌镇2021年的考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届乘船参加高考的考生。相信等到高速路开通后,今后考生坐车赴考会更加快捷方便!

diney
06-07 17: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