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隔离病房2名考生顺利开考 整体情况不错

|2021-06-07 16:35:02|浏览:52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有两名“特殊”的高三考生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的隔离病房内考试。据悉,这两名考生分别是此前报道的17岁无症状考生和昨夜刚刚收治的一名考生。其中一名17岁的无症状考生,精神状态、胃口、信心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另外一名考生孩有低烧,已经给予了医学处理,目前的整体情况还可以。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的雷院长介绍,考前,医院的中医科专门为考生配了营养餐,怕孩子心理压力大,医院专门安排了心理辅导医生?,给孩子做心理辅导,让其安心参加考试,另外,也按照要求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具笔、尺子等。

快讯详情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有两名“特殊”的高三考生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的隔离病房内考试。据悉,这两名考生分别是此前报道的17岁无症状考生和昨夜刚刚收治的一名考生。其中一名17岁的无症状考生,精神状态、胃口、信心等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另外一名考生孩有低烧,已经给予了医学处理,目前的整体情况还可以。

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的雷院长介绍,考前,医院的中医科专门为考生配了营养餐,怕孩子心理压力大,医院还专门安排了心理辅导医生,给孩子做心理辅导,让考生安心参加考试,另外,也按照要求为考生准备了考试用具笔、尺子等。

王..
06-07 16: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