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高考 系首次使用高考盲文卷以来最多的一次

|2021-06-07 15:50:58|浏览:79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开始,全国六个省份(浙江、安徽、河南、广东、西藏、宁夏)共有11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参加高考。据悉,自2014年我国首次使用高考盲文试卷以来,今年是全盲考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另外,有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人士表示,除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外,针对其他视力障碍考生采取了印制大字卷、免听力考试、专人引导、优先进入考场等方式,为各类残障考生提供了合理便利条件。

快讯详情

6月7日,2021年高考正式开始,全国六个省份(浙江、安徽、河南、广东、西藏、宁夏)共有11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参加高考。

据悉,自2014年我国首次使用高考盲文试卷以来,今年是全盲考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另外,有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人士表示,除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外,针对其他视力障碍考生采取了印制大字卷、免听力考试、专人引导、优先进入考场等方式,为各类残障考生提供了合理便利条件。

蚊子
06-07 15: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