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安陵容至死不知,皇上为何会一个月宠幸她20多次?

|2019-10-16 14:22:19|浏览:47

快讯详情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一部宫斗剧《甄嬛传》吧,这部电视剧自播出的时候就有着非常高的收视率,而且他应该算是宫斗剧的鼻祖,剧情也是非常的精彩,让大家看的都是很过瘾,让大家看到了一些实力演员之间演技的碰撞。

尤其是孙俪,在这部剧中简直就是霸气侧漏,实力的演绎了一个无名小女到后宫掌管一切的人,在这其中他是经受了很多,不过也是结交了比较多不错的朋友,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安陵容,当年他在选秀成功之后,确实继承了很多家族的期望。

所以他只能不顾一切的往上爬,希望能够得到皇上的宠幸,让他的家族也能够得到重视,可能也就是因为他的功利心太重了吧,有点急于求成,所以在她第1次侍寝的时候没有成功,从此还成为了后宫的笑柄。

可是没有想到自己曾经无意间唱了一首歌曲,让皇上得到了宠爱,也凭借着他自己美妙的歌声,让他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一路晋升,其实除了他自己的能力之外,甄嬛在背后也是帮了不少的忙,相信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应该也都比较清楚。

而且她曾经一个月被宠幸过高达20多次,她自己可能都认为皇上是真心的喜欢上了她了吧,这是真实的原因,是因为甄嬛在当时小产,而皇上则非常的避免去见他,去宠幸安陵容也是因为当时甄嬛举荐的她,估计这个事情她到死应该也不会知道吧!

小叮当
10-16 14: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