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闭幕宴会已决定取消 民意调查显示80%的日本受访者反对举办奥运会

|2021-06-05 18:04:55|浏览:33

近日,日媒称原定于东京奥运会8月8日闭幕式当天举行的宴会已决定取消。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政府推进削减奥运会相关人士活动,决定取消奥运会闭幕式宴会。此外,计划开幕前在东京国立剧场举行的国际奥委会(IOC)大规模仪式也将被取消。根据日本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约80%的日本受访者反对在今年举办奥运会。6月4日,日本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山口香绪里表示,日本在举办奥运会的问题上被逼到了绝境。她认为目前奥运会已经失去了意义,但日本已经被逼到了无法停下来的境地,不管是举办与否,都将会面临严峻的形势。

快讯详情

近日,日媒称原定于东京奥运会8月8日闭幕式当天举行的宴会已决定取消。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政府推进削减奥运会相关人士活动,决定取消奥运会闭幕式宴会。此外,计划开幕前在东京国立剧场举行的国际奥委会(IOC)大规模仪式也将被取消。

根据日本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约80%的日本受访者反对在今年举办奥运会。6月4日,日本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山口香绪里表示,日本在举办奥运会的问题上被逼到了绝境。她认为目前奥运会已经失去了意义,但日本已经被逼到了无法停下来的境地,不管是举办与否,都将会面临严峻的形势。

YES
06-05 18: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