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1岁失踪男孩已遇害 嫌疑人现已被警方控制

|2021-06-05 17:54:58|浏览:91

5月29日,陕西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一名11岁的男孩在家门口附近商店买冰激淋后失踪。6月5日,泾阳县公安局官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5月29日,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11岁男童杨展豪失踪案件,经专案组全力侦办,于6月5日取得重大进展。经侦查发现,该男童已遇害,泾阳籍男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警方控制。遇害男孩的姑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不认识嫌疑人王某某,不清楚其与杨家人有何恩怨。

快讯详情

5月29日,陕西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一名11岁的男孩在家门口附近商店买冰激淋后失踪。6月5日,泾阳县公安局官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5月29日,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11岁男童杨展豪失踪案件,经专案组全力侦办,于6月5日取得重大进展。经侦查发现,该男童已遇害,泾阳籍男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警方控制。

遇害男孩的姑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嫌疑人王某某,不清楚其与杨家人有何恩怨。

●"绯邪゛
06-05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