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做核酸偶遇儿子 脱口而出问儿子作业做完没

|2021-06-04 17:51:08|浏览:98

6月2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肿瘤科医生梁医生突然接到紧急出发任务,赶赴自己居住的社区进行采样工作。当天,社区设置了三个临时采样点,碰巧梁医生的丈夫带着大儿子来到核酸采样点 ,丈夫一眼就认出了穿着防护服的妻子并告诉了儿子。梁医生一抬头,看到面前站着的是自己儿子,正在进行核酸采样的梁医生很惊喜,脱口而出问儿子作业写完了没。据悉,梁医生报名参加了医院的核酸采样小组,她和身边的同事一起,已经连续承担核酸采样任务一周了。

快讯详情

6月2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肿瘤科医生梁医生突然接到紧急出发任务,赶赴自己居住的社区进行采样工作。当天,社区设置了三个临时采样点,碰巧梁医生的丈夫带着大儿子来到核酸采样点,丈夫一眼就认出了穿着防护服的妻子并告诉了儿子。

梁医生一抬头,看到面前站着的是自己儿子,正在进行核酸采样的梁医生很惊喜,脱口而出问儿子作业写完了没。据悉,梁医生报名参加了医院的核酸采样小组,她和身边的同事一起,已经连续承担核酸采样任务一周了。

好奇而已
06-04 17: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