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8颗维生素吃出肝衰竭 保健品不能随意乱吃

|2021-06-04 17:33:49|浏览:38

53岁的陈先生因吃多了维生素导致肝功能衰竭,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据悉,陈先生在朋友和家人的推荐下选择了一款进口的营养补充品,他一开始按照说明书每天服用一颗,服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没什么作用,增加到每天服用8颗。过量服用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陈先生开始感觉到乏力、胃口不好,又过了10几天,还出现了小便发黄、皮肤发黄的症状。陈先生意识到出现了问题到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出黄疸高、肝功能不好。因为指标严重超标,接诊医生直接建议陈先生转诊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西溪医院。随后,医院判断陈先生已经严重到肝衰竭的程度,通过详细问诊,医生判断导致陈先生身体出现问题的原因就是他此前服用的进口复合维生素。

快讯详情

53岁的陈先生因吃多了维生素导致肝功能衰竭,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据悉,陈先生在朋友和家人的推荐下选择了一款进口的营养补充品,他一开始按照说明书每天服用一颗,服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没什么作用,增加到每天服用8颗。过量服用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陈先生开始感觉到乏力、胃口不好,又过了10几天,还出现了小便发黄、皮肤发黄的症状。

陈先生意识到出现了问题到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出黄疸高、肝功能不好,并因为指标严重超标,接诊医生直接建议陈先生转诊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西溪医院。随后,医院判断陈先生已经严重到肝衰竭的程度,通过详细问诊,医生判断导致陈先生身体出现问题的原因就是他此前服用的进口复合维生素。

可爱的单身萌萌
06-04 17: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