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两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组凌晨发布通告

|2021-06-02 18:05:49|浏览:48

广东省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6月2日凌晨发布通告称,自6月2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据悉,广州5月31日新增报告病例呈现出区域集中性和家庭聚集现象。与此前出现的病例一样,31日新增的12个病例,仍然集中在两个重点管控区域,其中中南街2例、白鹤洞街10例。另外在12个病例中,有10名病例涉及5个家庭。

快讯详情

广东省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6月2日凌晨发布通告称,自6月2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棠阁(A栋、B栋、C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据悉,广州5月31日新增报告病例呈现出区域集中性和家庭聚集现象。与此前出现的病例一样,31日新增的12个病例,仍然集中在两个重点管控区域,其中中南街2例、白鹤洞街10例。另外在12个病例中,有10名病例涉及5个家庭。

肆无忌惮
06-02 18: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