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外国人高铁上不戴口罩 官方回应

|2021-06-02 17:44:08|浏览:52

5月30日,由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G11的高铁上,有十余名外籍乘客没有佩戴口罩并在列车大声喧哗。据目击者称,这些外籍乘客上车后不戴口罩,开始喝酒聊天,乘务员屡次劝导但效果不佳,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他们下车。上海铁路局6月1日就此事作出通报称,经乘务员与乘警教育,外籍旅客戴好口罩并减轻聊天音量。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旅行环境。

快讯详情

5月30日,由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G11的高铁上,有十余名外籍乘客没有佩戴口罩并在列车大声喧哗。据目击者称,这些外籍乘客上车后不戴口罩,开始喝酒聊天,乘务员屡次劝导但效果不佳,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他们下车。

上海铁路局6月1日就此事作出通报称,经乘务员与乘警教育,外籍旅客戴好口罩并减轻聊天音量。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好口罩,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旅行环境。

吖頭ル
06-02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