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旗下公司销售员酒后身亡 其父将所有参与酒局的人员告上法庭

|2021-06-01 18:38:48|浏览:33

罗某生前是五粮液旗下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的销售员,2020年12月3日晚,罗某参加湖南娄底一经销商在家中举办的饭局,第二天早7时许,他被当地警方宣告死亡。12月4日晚,当地派出所告知其父,罗某因饮酒过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向罗某亲属支付了丧葬补助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失独扶助金、亲属抚恤金等共计132万元。然而至今距离罗某去世已经半年过去了,罗某父亲还是不明白儿子的死因究竟是什么,并表示五粮液方面到现在为止没有给出一点说法,他到现在依然不知道儿子死前的晚上发生了什么。目前,罗某父亲已委托律师起诉了所有参与这场酒局的人员,希望查清儿子死亡真相。

快讯详情

罗某生前是五粮液旗下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的销售员,2020年12月3日晚,罗某参加湖南娄底一经销商在家中举办的饭局,第二天早7时许,他被当地警方宣告死亡。12月4日晚,当地派出所告知其父,罗某因饮酒过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向罗某亲属支付了丧葬补助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失独扶助金、亲属抚恤金等共计132万元。

然而至今距离罗某去世已经半年过去了,罗某父亲还是不明白儿子的死因究竟是什么,并表示五粮液方面到现在为止没有给出一点说法,他到现在依然不知道儿子死前的晚上发生了什么。目前,罗某父亲已委托律师起诉了所有参与这场酒局的人员,希望查清儿子死亡真相。

Ester媚媚
06-01 18: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