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暂停新冠疫苗社会接种 系当前广州疫情防控的需要

|2021-06-01 17:45:48|浏览:77

5月31日,广州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广州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5月30日,广州新增确诊病例4例,截至到30日的24:00,广州在本次疫情中累计报告30例阳性病例,其中确诊的是2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目前所有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均在市八医院集中隔离。经过近日快速密集的排查工作,已经基本圈定了传播的轨迹。据了解,本次疫情的所有感染者的病毒基因测序高度同源,所感染的均为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株。除此之外,会议上还表示广州于今年3月启动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工作以来,截止到5月31日的16:00,全市已经累计接种了1313.66万剂次,1011.11万人,全市一共有325.22万人完成了全程免疫。鉴于当前广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好核酸检测,经过综合研判整体衡量,决定从31日起调整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的节奏,近日先有序地安排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团体预约和集体接种为主,暂缓个人预约,暂停新冠疫苗的社会接种。

快讯详情

5月31日,广州举办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了广州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5月30日,广州新增确诊病例4例,截至到30日的24:00,广州在本次疫情中累计报告30例阳性病例,其中确诊的是2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目前所有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均在市八医院集中隔离。经过近日快速密集的排查工作,已经基本圈定了传播的轨迹。据了解,本次疫情的所有感染者的病毒基因测序高度同源,所感染的均为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株。

除此之外,会议上还表示广州于今年3月启动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工作以来,截止到5月31日的16:00,全市已经累计接种了1313.66万剂次,1011.11万人,全市一共有325.22万人完成了全程免疫。但鉴于当前广州市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好核酸检测,经过综合研判整体衡量,决定从5月31日起调整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的节奏,近日先有序地安排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团体预约和集体接种为主,暂缓个人预约,暂停新冠疫苗的社会接种。

虞美人
06-01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