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若曦至死也不知,自己那么在乎玉檀,为何四爷还要蒸死她?

|2019-10-15 14:33:17|浏览:71

快讯详情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2011年,刘诗诗、吴奇隆、林更新、郑嘉颖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已经播出,可谓是引起了全民追剧的热潮,一时之间,关于康熙时期,九子夺嫡的故事可谓是家喻户晓,而刘诗诗等人也凭借这部剧名声大噪,人气上升飞快,更是直接奠定了诗诗“唐人一姐”的位置。

如今再看这部剧,其实很需要勇气,因为前面有多欢乐,后面就有多虐,尤其是对于玉檀的死,小编真的不敢看第二遍,同样也是因为玉檀的死,若曦对四爷有了隔阂,那为什么四爷明明知道若曦那么在乎玉檀,还要活活烹死她呢?

其实是因为玉檀是九爷的人,若曦和玉檀是亲如姐妹,可玉檀在若曦身边终究是存了不一样的心思,她是为了帮九爷传递消息,而且几度利用若曦,这对于四爷而言,是不可以忍受的,加上四爷刚刚登基,宫中又很多人不安分。

对玉檀的惩罚也是对后宫中人的一个警戒,只可惜这些若曦至死也不会知道,她那么在乎的姐妹会背叛她,最后若曦还是没有和四爷走到最后,若曦嫁给十四后,第二年就离开了,可是至死也没有见到四爷一面,当时真的要被这里虐死了呢。

如今再看这部剧,其实发现十四也很不单,为什么他手里会有赐婚圣旨呢?要知道先皇在位的时候,若曦代表的可是蒙古和大清的结盟者呀,不然为什么废太子想要求取若曦呢?不管怎么说,十四在小编心中还是那个心中只有若曦一人的十四阿哥呀,亲手烧毁若曦尸身的时候,十四一定很难受吧。

深海鱼
10-15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