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覆盖率年底可达80% 钟南山院士表示疫苗产能仍需加强

|2021-05-30 10:10:49|浏览:65

截至5月27日,中国内地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经超过5.8亿剂次。钟南山对此表示,按照疫苗保护率达到70%计算,中国的新冠疫苗覆盖率需要达到近80%,才有可能形成群体免疫。钟南山院士在28日时指出,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新冠病毒疫苗的覆盖率能够达到80%,但当前疫苗产能仍需加强。近期,国内出现疫情散发病例,疫苗接种意愿迅速上升。钟南山表示,国内对新冠疫苗的需求强烈,世界卫生组织的疫苗需求也同样迫切,很多国家希望中国能够提供疫苗。中国新冠病毒疫苗产能仍需要加强。

快讯详情

近期,国内出现疫情散发病例,疫苗接种意愿迅速上升。截至5月27日,中国内地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经超过5.8亿剂次。钟南山对此表示,按照疫苗保护率达到70%计算,中国的新冠疫苗覆盖率需要达到近80%,才有可能形成群体免疫。

钟南山院士在28日时指出,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新冠病毒疫苗的覆盖率能够达到80%,但当前疫苗产能仍需加强。

纯子
05-30 10: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