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交通分级分类防控 防控区内的7个地铁站采用只出不进的措施

|2021-05-29 18:10:08|浏览:46

5月29日上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就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进行了详细说明。据了解,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方案中的第一级防控区域(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交通配套措施。其中,涉及进入防控区域的两条地铁线路(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广佛线),在防控区域内停靠的7个地铁站(一号线西塱、坑口站,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在防控期间将采用“只出不进”的措施。

快讯详情

5月29日上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就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进行了详细说明。据了解,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方案中的第一级防控区域(荔湾区海龙街、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区域),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交通配套措施。

其中,涉及进入防控区域的两条地铁线路(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广佛线),在防控区域内停靠的7个地铁站(一号线西塱、坑口站,广佛线龙溪、菊树、西塱、鹤洞、沙涌站),在防控期间将采用“只出不进”的措施。

小凤
05-29 18: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