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或出现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 或将产生更多极端天气

|2021-05-29 17:39:01|浏览:81

近年来,全球多个国家都出现了极端的天气。近日,世界气象组织发布报告指出,2020年作为有记录以来的气温最高的三个年份之一,未来5年中至少有一年将取代2016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在这五年中,高纬度地区和非洲萨赫勒地区可能更加潮湿,大西洋可能会出现更多热带气旋。温度上升意味着有更多融冰、更高的海平面、更多的热浪等极端天气。

快讯详情

近年来,全球多个国家都出现了极端的天气。近日,世界气象组织发布报告指出,2020年作为有记录以来的气温最高的三个年份之一,未来5年中至少有一年将取代2016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最暖年份。

在这五年中,高纬度地区和非洲萨赫勒地区可能更加潮湿,大西洋可能会出现更多热带气旋。温度上升意味着有更多融冰、更高的海平面、更多的热浪等极端天气。

紫月
05-29 17: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