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杀医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犯罪嫌疑人杀人手段极其残忍

|2021-05-29 17:22:49|浏览:37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杨某某(男,54岁,兰州市人)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持刀行凶,医生冯某某(女,42岁,兰州市人)经全力抢救后,还是不幸离世。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立即被公安机关控制。经调查发现,杨某某因患直肠癌,曾在省人民医院就诊手术,医生冯某某为其主治医师。2019年10月30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对一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2020年6月5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依法对杨某某杀医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决被告人杨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21年5月28日上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对故意杀人犯杨肃原依法执行死刑。

快讯详情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杨某某(男,54岁,兰州市人)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持刀行凶,医生冯某某(女,42岁,兰州市人)经全力抢救后,还是不幸离世。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立即被公安机关控制。经调查发现,杨某某因患直肠癌,曾在省人民医院就诊手术,医生冯某某为其主治医师。

2019年10月30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对一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2020年6月5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依法对杨某某杀医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决被告人杨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21年5月28日上午,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对故意杀人犯杨肃原依法执行死刑。

Dora
05-29 17: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