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人下井清淤时中毒 致4人死亡

|2021-05-27 20:36:33|浏览:70

广东省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6日发生了一起工作人员下井清淤作业时不慎中毒的事故,该事故致4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治疗中。相关部门通报称,26日10时35分,江门市江海区接报,该区礼乐街道五四村有人掉入井内昏迷。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随即到场开展救援,将掉入井内的6名工作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据初步调查,事故起因是6名工作人员下井清淤作业过程中,不慎吸入有毒气体,跌入井下积水导致中毒溺水昏迷。送医后,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治疗中,生命体征平稳。

快讯详情

广东省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6日发生了一起工作人员下井清淤作业时不慎中毒的事故,该事故致4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治疗中。

相关部门通报称,26日10时35分,江门市江海区接报,该区礼乐街道五四村有人掉入井内昏迷。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随即到场开展救援,将掉入井内的6名工作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据初步调查,事故起因是6名工作人员下井清淤作业过程中,不慎吸入有毒气体,跌入井下积水导致中毒溺水昏迷。送医后,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仍在治疗中,生命体征平稳。

雅芝米兰
05-27 20: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