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2021-05-27 18:40:39|浏览:84

5月26日消息,广州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广州市荔湾区、海珠区先后通报了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随后,广州荔湾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风险等级评估,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5月26日起,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快讯详情

5月26日消息,广州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广州市荔湾区、海珠区先后通报了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随后,广州荔湾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风险等级评估,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5月26日起,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东片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幸福宝宝
05-27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