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超载船沉没 致百余人失踪

|2021-05-27 18:14:20|浏览:52

5月26日,有外媒报道尼日利亚西北部凯比州发生了一起沉船事故,导致百余人失踪。据了解,事故原因可能是船只超载。一名沉船事故中的幸存者表示,已有大约40人获救,但是不太可能找到更多的幸存者。附近村庄的居民称,已经找到5具遗体,预计未来数天还将找到更多。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仍在搜寻失踪人员,暂时无法确认伤亡情况。

快讯详情

5月26日,有外媒报道尼日利亚西北部凯比州发生了一起沉船事故,导致百余人失踪。据了解,事故原因可能是船只超载。

一名沉船事故中的幸存者表示,已有大约40人获救,但是不太可能找到更多的幸存者。附近村庄的居民称,已经找到5具遗体,预计未来数天还将找到更多。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仍在搜寻失踪人员,暂时无法确认伤亡情况。

孙小欣
05-27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