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任性”的公园,一年只现身3个月,一言不合就藏入湖底!

|2019-10-14 14:27:13|浏览:39

你知道吗?世界上还有一个非常“任性”的公园,叫做绿湖公园,它位于美丽的奥地利。这个公园在秋冬的季节,就是一个最佳的滑雪圣地,但是一旦到了夏天,它就会立刻变身,成为一个海底公园。

快讯详情

现在城市发展迅猛,不仅仅体现在经济上,也体现在城市建设上,很多城市开始注重公共设施的普及,尤其是一些可以为居住者提供休闲的场所,比如公园。

而且大多是免费开放,可以为人们提供日常的休息需求。清晨你能看到有人在锻炼,白天你能看到这里有各种老年活动,到了晚上还有一家人结伴散步。可以说去公园也成为人们的日常。

但是你知道吗?世界上还有一个非常“任性”的公园,叫做绿湖公园,它位于美丽的奥地利。这个公园在秋冬的季节,就是一个最佳的滑雪圣地,但是一旦到了夏天,它就会立刻变身,成为一个海底公园。

每一个来旅游的人都需要潜入湖中才能看到它的面貌,无形中也为潜水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去处。说到这里,可能有伙伴要疑问了,公园面积都不小,一般都建在陆地上,怎么还能如此任性的来回变化呢?

这就不得不说它的位置了,它其实是建在雪山处,湖水都是来自雪水,冬天是雪冰冻的时候,公园就露在地平面上,大家能看到整个公园的景象,很多人也会在这里滑雪,而等到了夏天雪融化,雪水慢慢灌满公园,公园就被覆盖,成为了湖底公园,大约6月份的时候,这个公园可以深到10米,成为了潜水者的心头好。在里面潜水,你能看到自由的鱼儿,湖底绿油的植被,景色更是美。

不过可惜的是,湖底景致一般只能维持水量最大的3个月,之后又慢慢恢复到地平面上。不过就以它这样两种位置的转变,每年就能吸引数十万人来游玩。所以,来这里,无论是什么季节,都不用担心单调景色,相反你能看到它的独特。各位,有没有兴趣来这任性的公园一游啊?

欣媛
10-14 14: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