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医院9名新生儿感染3人死亡 相关单位已和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

|2021-05-26 18:35:49|浏览:55

今年4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东胜部新生儿科发生感染暴发事件,这是一起由肠黏附性致泻大肠埃希氏菌(EAEC)引起的医疗机构内感染暴发事件,总共导致9名新生儿感染,其中3例死亡。5月26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的工作人员回应,上述感染事件中,有6名新生儿经过治疗后出院。针对事件中死亡的新生儿,相关单位已和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

快讯详情

今年4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东胜部新生儿科发生感染暴发事件,这是一起由肠黏附性致泻大肠埃希氏菌(EAEC)引起的医疗机构内感染暴发事件,总共导致9名新生儿感染,其中3例死亡。

5月26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的工作人员回应,上述感染事件中,有6名新生儿经过治疗后出院。针对事件中死亡的新生儿,相关单位已和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

吕嘟嘟
05-26 18: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