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河北一中学外有人行凶 致三人受伤

|2021-05-25 18:24:49|浏览:60

5月24日7时16分,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采一中学门外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件,致3人受伤(1名学生家长,2名学生) 。犯罪嫌疑人为李某,男性,现年30岁,黑龙江绥化人,无业,现暂住任丘市某村。嫌疑人伤人后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在三名伤者中,一人伤势较重正在救治,另两人伤情稳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河北省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官方于24日在微博上通报了该起案件。

快讯详情

5月24日7时16分,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采一中学门外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件,致3人受伤(1名学生家长,2名学生)。犯罪嫌疑人为李某,男性,现年30岁,黑龙江绥化人,无业,现暂住任丘市某村。嫌疑人伤人后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在三名伤者中,一人伤势较重正在救治,另两人伤情稳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河北省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官方于24日在微博上通报了该起案件。

我负丹青
05-25 18: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