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食品厂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致7死 另有1人正在救治中

|2021-05-25 18:13:49|浏览:54

5月24日下午,位于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的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检修设施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事发后,四川宜宾长宁县双河镇人民政府在官方微信平台“大双河发布”通报:“2021年5月24日15时许,双河镇双河社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初步核实,伤者8人,已紧急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至25日上午10时,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还有1人情况稳定正在救治中。据悉,死亡人员的临床表现考虑硫化氢中毒。

快讯详情

5月24日下午,位于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的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检修设施发生疑似有害气体中毒事件。

事发后,四川宜宾长宁县双河镇人民政府在官方微信平台“大双河发布”通报:“2021年5月24日15时许,双河镇双河社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初步核实,伤者8人,已紧急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截至25日上午10时,死亡人数上升至7人。还有1人情况稳定正在救治中。据悉,死亡人员的临床表现考虑硫化氢中毒。

浜冰迷梦
05-25 18: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