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针灸扎错人致患者半昏迷 离谱至极

|2021-05-25 18:00:59|浏览:36

据江西南昌一市民反映,自己家人在住院的时候,被医生扎错了针。家属称,患者万女士出车祸后被送到当地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脑内出血,经过休养,患者已经恢复清醒,但经过一次头部针灸后,又陷入了半昏迷状态。患者家属称是针灸搞错了,随后患者主治医师表示:“确实是没有给你安排扎,扎错了人。”对此患者家属表示,希望医院能够早日给个解决方案,把家人治好。

快讯详情

据江西南昌一市民反映,自己家人在住院的时候,被医生扎错了针。家属称,患者万女士出车祸后被送到当地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脑内出血,经过休养,患者已经恢复清醒,但经过一次头部针灸后,又陷入了半昏迷状态。

患者家属称是针灸搞错了,随后患者主治医师表示:“确实是没有给你安排扎,扎错了人。”对此患者家属表示,希望医院能够早日给个解决方案,把家人治好。

lem-123
05-25 18: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