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发生中毒事件的食品厂参保人数为0 该厂今年三月曾被行政处罚

|2021-05-25 17:30:49|浏览:96

5月24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在检修设施时疑似发生了有害气体中毒事件。截至25日上午,已有7人死亡,1人情况稳定还在救治中。死亡人员的临床表现考虑硫化氢中毒。据了解,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成立于2010年1月,该厂投资人、唯一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张寿洪。其经营范围包含:蔬菜制品(酱腌菜)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除此之外,通过调查发现该食品厂参保人数为0。据悉,在今年3月的时候,该公司曾因“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未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进货时未查验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被行政处罚。

快讯详情

5月24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在检修设施时疑似发生了有害气体中毒事件。截至25日上午,已有7人死亡,1人情况稳定还在救治中。死亡人员的临床表现考虑硫化氢中毒。

据了解,长宁县福荣笋类食品厂成立于2010年1月,该厂投资人、唯一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张寿洪。其经营范围包含:蔬菜制品(酱腌菜)加工、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除此之外,通过调查还发现该食品厂的参保人数为0。

在今年3月的时候,该公司曾因“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未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进货时未查验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被行政处罚。

蓝yun
05-25 17: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