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大叔连救6名山地越野赛选手 让人心生感动

|2021-05-24 17:37:49|浏览:67

5月23日,甘肃白银景泰县黄河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21名选手不幸遇难。在紧急救援中,一位放羊的大叔先后救下了6名失温晕倒、命悬一线的选手。据了解,放羊大叔名叫朱克铭,是甘肃白银市景泰县常生村村民。事发当天。朱大叔原本在山顶放羊,但早上10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气温越来越低,朱大叔便到附近窑洞避雨。他在窑洞中听到求助声,循着声音看到了一群越野赛选手,其中一位选手已经在抽搐,朱大叔立即把大伙带到窑洞里,又生起了几堆火。随后又跑到有信号的地方,拨打了救援热线。等到选手体力逐渐恢复后,朱大叔将六名选手带往了安全地点。

快讯详情

5月23日,甘肃白银景泰县黄河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21名选手不幸遇难。在紧急救援中,一位放羊的大叔先后救下了6名失温晕倒、命悬一线的选手。

据了解,放羊大叔名叫朱克铭,是甘肃白银市景泰县常生村村民。事发当天,朱大叔原本在山顶放羊,但早上10点多的时候,开始下雨,气温越来越低,朱大叔便到附近窑洞避雨。

他在窑洞中听到求助声,循着声音看到了一群越野赛选手,其中一位选手已经在抽搐,朱大叔立即把大伙带到窑洞里,又生起了几堆火。随后又跑到有信号的地方,拨打了救援热线。等到选手体力逐渐恢复后,朱大叔将六名选手带往了安全地点。

唐茜
05-24 17: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