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为袁隆平集体刷屏 袁老值得全世界的尊重和称赞

|2021-05-24 16:58:49|浏览:37

“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逝世。路透社、美国彭博社、英国《独立报》、美国《华盛顿邮报》、拉美社等国外媒体均第一时间报道了此消息。外媒集体为袁老刷屏,美国彭博社称袁隆平为“象征中国粮食安全的科学家”,西班牙《21世纪世界报》表示,袁隆平院士是亚洲的英雄,英国《独立报》盛赞袁隆平帮助全世界的人们养活了自己的生命。

快讯详情

“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逝世。路透社、美国彭博社、英国《独立报》、美国《华盛顿邮报》、拉美社等国外媒体均第一时间报道了此消息。

外媒集体为袁老刷屏,美国彭博社称袁隆平为“象征中国粮食安全的科学家”,西班牙《21世纪世界报》表示,袁隆平院士是亚洲的英雄,英国《独立报》盛赞袁隆平帮助全世界的人们养活了自己的生命。

一心宁静
05-24 16: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