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外卖单全是鲜花 全国各地同悼念袁老

|2021-05-24 16:44:49|浏览:37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逝世,享年91岁。5月24日,袁隆平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举行。现场除了长沙当地市民之外,还有很多人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送袁老最后一程。在人山人海的送行队伍中,还能看到不少外卖小哥的身影,外卖小哥们一人手持好几束鲜花,面色凝重,疾步向内前行。长沙的外卖小哥表示,这些鲜花是全国各地网友下的订单,从5月22日晚上开始,他们就陆续在接全国各地的送花订单了。很多人虽然不能来到现场,但通过外卖小哥的手,表达着对袁老的哀悼之情。

快讯详情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逝世,享年91岁。

5月24日,袁隆平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举行。现场除了长沙当地市民之外,还有很多人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送袁老最后一程。在人山人海的送行队伍中,还能看到不少外卖小哥的身影,外卖小哥们一人手持好几束鲜花,面色凝重,疾步向内前行。

长沙的外卖小哥表示,这些鲜花是全国各地网友下的订单,从5月22日晚上开始,他们就陆续在接全国各地的送花订单了。很多人虽然不能来到现场,但通过外卖小哥的手,表达着对袁老的哀悼之情。

疏影横斜
05-24 16: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