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漾濞地震 已致3人死亡28人受伤

|2021-05-22 18:19:05|浏览:93

5月21日晚,云南大理州漾濞县连续发生了20多次地震,其中多次震级超4.0级,最大一次震级为6.4级。据了解,至22日凌晨,从大理市到漾濞县的道路在平坡段被坠落的巨石挡住,进入漾濞道路中断,震区通讯、电力情况良好,震中有因房屋倒塌等原因受伤的情况。5月21日晚漾濞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减灾委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目前,县城所在地的2.1万名群众已有序撤离到指定的3个应急避难点。相关应急救援力量也正赶赴震中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快讯详情

5月21日晚,云南大理州漾濞县连续发生了20多次地震,其中多次震级超4.0级,最大一次震级为6.4级。据了解,截止22日6时,地震已致3死28伤。

22日凌晨,从大理市到漾濞县的道路在平坡段被坠落的巨石挡住,进入漾濞道路中断,震区通讯、电力情况良好,震中有因房屋倒塌等原因受伤的情况。

5月21日晚漾濞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减灾委已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目前,县城所在地的2.1万名群众已有序撤离到指定的3个应急避难点。相关应急救援力量也正赶赴震中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阿华
05-22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