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冰山从南极洲脱离 科学家已为其命名

|2021-05-22 17:08:49|浏览:78

5月19日,据外媒报道,一块巨大的冰块从南极洲的冰冻边缘脱落,落入威德尔海,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冰山”。据悉,这座冰山比西班牙马略卡岛还大,面积达4320平方公里,有175公里长,25公里宽 约有美国纽约市4倍大。欧洲航天局发布声明称,在哥白尼“哨兵1号”卫星任务最近拍摄的卫星影像中,发现了这块新脱落的冰山,科学家将其命名为“A-76”。

快讯详情

5月19日,据外媒报道,一块巨大的冰块从南极洲的冰冻边缘脱落,落入威德尔海,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冰山”。据悉,这座冰山比西班牙马略卡岛还大,面积达4320平方公里,有175公里长,25公里宽 约有美国纽约市4倍大。

欧洲航天局发布声明称,在哥白尼“哨兵1号”卫星任务最近拍摄的卫星影像中,发现了这块新脱落的冰山,科学家将其命名为“A-76”。

思菲儿
05-22 17: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