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分手后起诉女友还钱胜诉 女友无证据表明转账是赠与

|2021-05-21 17:57:08|浏览:67

李先生和张女士相恋一年多后分手,李先生要求张女士退还其在恋爱期间给张女士的转账,总计4万多元,并将张女士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判决张女士偿还4万多元的借款。法官表示,恋爱期间有特殊意义的金额,像520元、1314元、888元、999元,往往表达的是赠与,一般不会认定存在借贷关系。而在李先生向张女士的转账中并没有表达特殊意义的金额,且张女士也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转账是赠与。

快讯详情

李先生和张女士相恋一年多后分手,李先生要求张女士退还其在恋爱期间给张女士的转账,总计4万多元,并将张女士告上了法庭。最终法院判决张女士偿还4万多元的借款。

法官表示,恋爱期间有特殊意义的金额,像520元、1314元、888元、999元,往往表达的是赠与,一般不会认定存在借贷关系。而在李先生向张女士的转账中并没有表达特殊意义的金额,且张女士也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转账是赠与。

KITTY。心
05-21 17: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