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需注意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2021-05-21 17:41:11|浏览:46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五月下旬。刚放完五一小长假不久,又有好消息传来了,下一个假期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放假安排,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为6月12日至6月14日三天。按照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的规定,5月29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2021年端午节假期首日的火车票。需要注意的是端午节放假高速并不免费,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快讯详情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五月下旬。刚放完五一小长假不久,又有好消息传来了,下一个假期已经越来越近了。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放假安排,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为6月12日至6月14日三天。

此外,按照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的规定,5月29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2021年端午节假期首日的火车票。需要注意的是端午节放假高速并不免费,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磕磕绊绊、
05-21 17: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