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现1例核酸疑似阳性人员 7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05-21 16:48:55|浏览:86

5月20日,广州荔湾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监测中,排查发现了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的人员。疑似病例郭某,女,75岁,居住在龙津街道锦龙社区。据了解,5月20日下午,郭某因身体不适到荔湾区中心医院就诊,21日凌晨,郭某的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目前,该疑似人员在荔湾区中心医院隔离排查。荔湾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工作机制,组建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细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初步排查的7名密切接触者已经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快讯详情

5月20日,广州荔湾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监测中,排查发现了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的人员。疑似病例郭某,女,75岁,居住在龙津街道锦龙社区。据了解,5月20日下午,郭某因身体不适到荔湾区中心医院就诊,21日凌晨,郭某的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目前,该疑似人员在荔湾区中心医院隔离排查。

荔湾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工作机制,组建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细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初步排查的7名密切接触者已经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冷焰紫颖
05-21 16: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