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未捐款被老师拍视频示众 涉事老师已道歉

|2021-05-21 16:36:49|浏览:78

5月17日,湖南湘西某小学组织捐款活动,因有十几名学生没有捐款,一名老师居然直接让没捐款的孩子站到讲台上,并拍下了这些没捐款孩子的视频,之后还配上让家长支持一下的文字,将视频发到了家长群当中。有家长称孩子忘记告诉自己,有些家长则是看到视频后尴尬捐款,并表示献爱心变成了强迫式,对此感到很生气。据了解,拍摄该视频的老师已道歉。该事件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表示这一做法确实让人不太舒服。

快讯详情

5月17日,湖南湘西某小学组织捐款活动,因有十几名学生没有捐款,一名老师居然直接让没捐款的孩子站到讲台上,并拍下了这些没捐款孩子的视频,之后还配上让家长支持一下的文字,将视频发到了家长群当中。

有家长称孩子忘记告诉自己了才没捐款,有些家长则是看到视频后尴尬捐款,并表示献爱心变成了强迫式,对此感到很生气。据了解,拍摄该视频的老师已道歉。该事件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表示这一做法确实让人不太舒服。

兔兔
05-21 16: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